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关于我们 > 俱乐部介绍

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4-18岁青少年篮球培训的机构。是由培养了姚明、刘炜、李根等一批国手,同时担任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

一方面,在上海各区设立多个篮球训练基地,为上海东方男篮及上海市个各大学院校篮球专业人材输送提供了保证。另一方面,俱乐部重视青少年运动的普及,注重运动创新,提倡“快乐篮球”。让不同篮球基础的青少年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逐渐养成独立、积极、乐观向上、善于展现自我、坚忍不拔的精神。

目前,俱乐部是中国第一家超过17年的篮球培训机构!招收来自国内各个省市的学员,甚至还有不少国外的青少年慕名而来。

营员年龄4-18岁为主,男女不限,俱乐部开设幼教班,周末班,VIP班,私教班,夏令营,冬令营,多种产品丰富多样。截止至2017年底,俱乐部拥有30多个训练点,近100个时间段,每年培养学员近2万人次。俱乐部力争研发更适合中国青少年训练课程,对全国青少年篮球培训做出自己的贡献。也是李秋平教练开设俱乐部的最终目的。

近年来,俱乐部篮球项目坚持训练工作朝着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自2001年创办以来,俱乐部共向市专业队输送了100余名极具潜力的篮球运动员。同时,俱乐部被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教育委员会荣誉授予“上海市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二线)运动队”光荣称号。

上海是体育局、上海市教委、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颁发“上海市星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全上海仅10家俱乐部获得此殊荣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被评为“上海市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并荣获授牌 !这是上海市少数优秀体育俱乐部才能获得的殊荣。

中国最大的篮球培训机构;

中国第一家开设“篮球周末训练营”;

中国最大规模的“篮球周末训练营”;

中国第一家成立超过15年的篮球俱乐部;

中国唯一家大范围启用外教的篮球俱乐部;

中国第一个将美国哈林篮球队引进中国的俱乐部;

中国唯一一受中国知识产权局保护的篮球俱乐部;

中国唯一一家在sohu、tom设立分站的篮球俱乐部;

中国唯一一家有自己杂志——《篮调》的篮球俱乐部;

中国CCTV、新闻晨报、新民晚报、东方卫视争相报道;

中国第一家夏令营人数迈过1000人大关的篮球俱乐部;

中国IBM、花旗银行、飞利浦、复旦大学高管父母的选择;

中国唯一一家连续4年夏令营规模全国第一的篮球俱乐部;

中国“人道救助爱心关怀”荣誉奖章(上海市红十字会颁发);

中国上海体育培训最高荣誉:优秀体育后备人才运动队(上海教育委员会、上海体育局颁)

众多唯一、第一之最仍在制造中·······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