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

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
示威游行日”(International Workers' Day或者May Day),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莘庄中学5月1日(周日)当天正常上课,请莘庄中学上课的学员们别忘记上课哦!
利用放假期间,学员们可以休息一下。报名3V3比赛的学员们调整好状态,向冠军发起冲击。
夏令营报名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有的训练营已经快要报满了,想要报名的学员们抓紧报名,把自己的暑假丰富起来。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从最爱你们的营长处报名
2、拨打俱乐部电话:021-64450489
3、到俱乐部内报名,地址肇嘉浜路128号卢湾体育馆101室

上一篇:2016李秋平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2016李秋平“篮状元”夏令营走训随心卡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