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2016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2016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

2016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节日,从1950年起,每年的10月1日成为了中国各族人民隆重欢庆的节日,以下是我们俱乐部国庆放假通知:
周六课程:10月1日、10月8日停课2次
周日课程:10月2日、10月9日停课2次
周二课程:10月4日停课1次
周五课程:10月7日停课1次
国庆节后恢复上课,预祝大家假期快乐!
国庆节由来
在1949年第一届中国人民政协会的召开,表明了中国人民民主革命的伟大胜利。1949年10月1日,在毛主席的宣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一天被认为是新中国的崛起发展的标志日子,是中华民族人民翻身当家作主的好日子,于是在中央人民政府的一致同意下,在毛主席的赞同中,由全国政协提议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的决议》被通过,每一年的10月1日就确定为中华民族的国庆节。
国庆节习俗
对于中华民族而言,国庆节的习俗免不了的就是阅兵仪式,自从1949年毛主席宣布新中国成立,并有军队的展示后,往后的阅兵仪式就成了国庆佳节的必备节目,也就成了一种习俗。由于国庆节是中国人民的法定假日,无论是小孩大人还是老年人,这一天都是属于休息状态,很多家庭会选择在国庆节出外旅游或逛街,而在这节日很多商场也会有不少优惠活动。这个节日里,你能感受到的就是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
  国庆节最受关注的习俗:天安门升国旗仪式以及阅兵仪式。

上一篇: 2016秋季周末营新开训练点

下一篇:2016中秋节放假通知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