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5.20优惠活动——升级限时抢购
5.20优惠活动——升级限时抢购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

我爱你,篮球——5.20优惠活动
还记得这部动漫的主题曲吗?好想大声说爱你
对于篮球的热爱,我们要大声说出来,为了回馈新老学员,一大波优惠即将到来。
2016年5月20日9时起至2016年5月31日18时,新老学员报名/续费周末营,将享受以下优惠:
报名/续费周末营15周
赠送专业篮球比赛服一套+夏令营抵扣券(封闭营优惠100元,走训营优惠50元)

报名/续费周末营30周
赠送专业红双喜篮球一个+专用球包一个+夏令营抵扣券(封闭营优惠100元,走训营优惠50元)

优惠活动仅适用于
2016年5月20日9时起至2016年5月31日18时期间报名/续费的新老学员。

如果6月1日报名呢?
答:
为什么优惠活动不及时抓住呢?如果超过活动期限,报名/续费即将按照新价格执行。
为了学员更好的上课
为了俱乐部更好更快的发展
为了给年轻的篮球爱好者们更好的发展空间
因此从2016年6月1日0:00起实施新价格
客服咨询电话:021-64450489
※优惠活动
1、老学员续费:立减200元+运动伤害险一份
2、新学员报名15周、30周、50周课程,即可获得:专业红双喜篮球一个+专用球包一个+专业篮球服一套+运动伤害险一份;
报名7周即可获得:专用球包一个+专业篮球服一套+运动伤害险一份
3、由老学员介绍的新学员:新学员报名立减50元,老学员获得100元代金券 (PS:代金券可用于俱乐部任意课程,可叠加使用)
4、新学员2人团报立减50元、新学员3人团报立减100元、新学员4人(PS:团报只针对新学员,老学员不享受团报优惠。所有报名优惠不可重复叠加。以上团报请至电:021-64450489)
5、凡持其他任意篮球培训机构凭证的新学员,再减100元

*请假说明
每次上课时间为2个小时。
报15周课程可有2次请假机会;
报30周课程可有4次请假机会;
报50周可有8次请假机会;
报7周课程无请假次数;
超过请假次数,且不来上课的课程俱乐部将予以扣除。

有的人,你跟他说价格,他跟你说情怀;
你跟他说情怀,他跟你说性价比;
你跟他说性价比,他跟你说品质。
选择李秋平篮球俱乐部,性价比和品质,您都拥有。
热爱,不止于球场


上一篇:周末营新时间段通知

下一篇: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提醒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