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Bye,周末营秋季班! & Hi,2017春季班!
Bye,周末营秋季班! & Hi,2017春季班!

发布时间:2017-01-19 来源:

上周末,2016篮球周末营秋季班结束了。

 

最后一节课,欢乐不减,但也多了几分别样的“小情绪”:

 

【小伤感】

 

滨江苑训练点的一位小学员因为“年度之星”花落别家,一个没忍住,掉眼泪了。

 

其实,没关系啦。小小挫折等于激励,而且,相比奖项,成长才是最好的收获

【小感动】

 

文来中学训练点,吴秉轩小学员日益精进的球技让自家老爸很欣慰,连带教练都沾光,受到吴爸爸的好评和感谢。

 

虽然相同的事并不是第一次经历,但教练和作为吃瓜群众的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还是觉得心里有按不住的小激动和感动,差点想打着篮球跳个舞,哈哈~。

【小温馨】

 

对外经贸训练点,教练带娃们玩自拍,结果,太疯了~~!语言已经没法儿形容那种暖化心的融洽了,直接上图:

(瞬间抓拍,糊是糊了点,没事儿,最要紧开心嘛~~)

最后,还有一点舍不得,相处了那么久,骤然要分别了,蓝瘦香菇T T。

 

好在只是暂时,过完春节,春季新班开组,又可以在一起了,哈哈哈……

 

在此之前,先祝各位学员和爸爸妈妈们

 

2017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顺遂安康

点击图片,进入2016年度之星页面

祝福已送,接下来放《2017周末营春季班课表》啦,大家接好~

 

看仔细了,2月,那天,我们球场再见~~

官方网站:www.liqiuping.com

客服电话:021-64450489

公司地址:卢湾体育馆101室

点击查看详情

“2017李秋平篮球冬令营火热归来!”

“2017篮球冬令营——走训营”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周末营场馆”  

新开训练点复旦中学,由于名额紧张,可提前接受预约。




上一篇:带你玩穿越 目标:过年般热闹的 2017篮球冬令营!

下一篇:【任性】圣诞节这么开心,开个新点庆祝下!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