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测试完结!FSBA高级VIP班正式进入新纪元!
测试完结!FSBA高级VIP班正式进入新纪元!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上海李秋平

为了更好地让学员体验到高端多元化篮球课程,上周日(2017年11月19日)高级VIP2.0测试体验课在FSBA拉开了帷幕,测试当天,学员家长们都十分兴高采烈,兴致勃勃,每位学员都充满着活力,想一窥高端体验课的究竟吗?且听我娓娓道来。
专业身体机能测试
体能教练“逐梦之影”亲手把关,替新来的体验学员测量身形、灵敏度、球性,在未知学员技术的情况下,根据学员的测试结果,制定相应的体能课程。


教练,我这样的身高体型打哪个位置比较合适呀?


妈妈,看我娴熟无比的小碎步,是不是很厉害? 


稳住,我的球绝对不会脱手! 

系统化的课前热身
无论是什么样的篮球课程,充分的热身永远是必不可少,重中之重的一个环节,助理教练“枫之精灵”亲力亲为,手把手地辅助学员完成课前热身(教练热身好枯燥!,我想打篮球!)


我今天的目标是:摸到眼前的障碍物! 


热身动作要规范,这样训练时才不会受伤哦! 


Halo,美国队长,今天你的体能达标了吗? 

中外纯正双语教学
为了提升高级VIP班的整体水平,著名黑人主教练“篮板教父”自我钻研,为VIP学员独创一套“斯巴达”式训练体系,在两位助教的辅佐下,锻炼强化个人能力,以便更加轻松地驾驭各种篮球技战术。


哇,教练的防守坚若磐石,看我一个转身过掉他! 


面对教练的贴身防守,我无所畏惧! 


被包夹了,是强行出手还是寻找队友呢? 

训练精彩瞬间

教练,我的麒麟臂发作啦! 


我的目标只有一个:亚洲第一控球后卫! 


美国队长我们又见面啦,努力加油,冲破绳索的束缚,超越极限,突破自我! 

成长手册系统
每一位新学员我们都会为其进行完整的体测,在训练过程中专人记录成长手册,根据数据分析制定个性化训练计划。让你的篮球之路走的更快,飞的更远!




尾声
今天的高级VIP班体验课不仅仅是单纯的体验,更是学习,是成长,一般的孩子都在星期天休息玩耍,不一般的人则利用星期天不断地学习成长,今天的你们就是一群热爱篮球,热爱学习,渴望成长的人。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额的付出。


没有练习10000遍,谈一切方法都是白费
Without 10000 times of practice,all methods are futile.

上一篇:新静安区周末营新点开始预约报名

下一篇:把天赋带到李秋平!这个双十一你不再孤单!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