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反侵权公告
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反侵权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在创始人李秋平——CBA知名主教练的带领下,经过17年的努力和积累,在青少年篮球培训行业内薄有声名,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

因此,俱乐部长期以来不断遭到恶意侵权。近期,正值行业市场陆续推出夏令营产品之际,又出现有机构未经授权非法冒用我司品牌及盗用信息等侵权事件。

为维护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及俱乐部用户的权益,我们特此郑重声明:

一、 我们强烈反对及谴责一切对于我司品牌及权益的侵权行为,任何单位及个人如需使用或传播我司品牌、产品、及信息、资源等,必须事先取得书面授权。

二、 对于侵权且劝戒不改的,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以维护自身权益。

此外,请广大学员及家长注意认准以下信息,以防受骗上当:

一、 我司注册名称(全称)为“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二、 唯一官方网址为:www.liqiuping.com。
三、 官方客服电话:021-64450489。
四、 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ID:liqiupingclub。
五、 官方邮箱:basketball@liqiuping.com。
六、 公司地址:上海市卢湾区肇嘉浜路128号101室(卢湾体育馆内)。

特此公告,敬请大家知晓并互相转告!

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2017年4月19日

上一篇:【通知】2017第一个小长假踏青而来,so停课放假啦!

下一篇:【亲子社区运动会】 春暖花开,带着孩子一起HIGH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