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关于我们 > 俱乐部公益历史

“人道救助爱心关怀”荣誉奖章(上海市红十字会颁发)

上海市社会福利爱心单位(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上海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评选)

2019年俱乐部更上一层楼,在与上海市体育局继续合作公益篮球课程的基础上,与黄浦区体育局、闵行区教育局新增公益项目的合作,在上海接受李秋平公益课程的中小学已达50余所。

2018年俱乐部第三次与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委合作,为全市30余所中小学安排免费的公益课程,为篮球运动的普及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7年俱乐部与上海市体育局再度合作,这次公益课深入校园,与汇师小学、静安一中学、上海市实验小学等众多小学进行合作,免费安排教练为其做篮球拓展兴趣班,为篮球运动的推广添砖加瓦.

2016年李秋平篮球俱乐部与上海市体育局合作,为上海市各地区的小学员们带来完全免费的公益篮球培训,深受小学员和家长的喜爱。

2015年李秋平篮球俱乐部联合学员方哲远共同发起“小手大脚”的公益活动。

2011年2月俱乐部为在胶州路大火中受灾的群众捐款接近4000元。

2010年9月9月—12月俱乐部为十所中小学捐助价值2万元篮球100支。

2010年7月俱乐部邀请玉树地震受灾的扎西文次小朋友及其才哇老师,免费参加俱乐部十天的篮球夏令营,并游览参观了世博会。小扎西及老师的来回机票皆有俱乐部承担。

2009年11月俱乐部无偿为公益组织“牵手上海”的篮球俱乐部项目提供培训,并承诺长期无偿提供篮球相关培训支持和俱乐部相关资源。

2009年10月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再次携手“东方卫视东方风云榜”“启明书社”于滑板公园进行慈善义卖活动。活动中,俱乐部筹备了大量运动装备参加义卖,最终将所有收入全部捐赠给启明书社。

2009年6月俱乐部联合公益组织“启明书社”,由俱乐部和俱乐部营员提供爱心物品进行慈善拍卖,爱心拍卖获得巨大的反响,活动的所得善款近万元全部捐赠给“启明书社”用以解决贫困山区孩子读书难的问题。

2008年7月俱乐部在上海为四川灾区的林浩等20余名抗震小英雄提供无偿训练指导。

2008年5月俱乐部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被子、矿泉水、饼干、衣服等一卡车物资,价值近十万人民币。

2006年4月上海三十所中小学篮球推广公益行活动。活动中邀请上海男篮队员王勇、美国青少年篮球训练专家Eric等进入到上海聋哑学校、卢湾高级中学等三十所中小学进行免费的篮球推广。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