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在线报名
学员信息
注:如有不明确的内容请选择“其他”选项或咨询李秋平俱乐部客服中心 021-64450489

标注 * 为必填项

*学员姓名:
*性别:
* 生日:
(请填写真实的生日,为孩子购买运动保险)(yyyy-mm-dd)
监护人信息
*监护人身份:
*监护人姓名:
*监护人手机:
(请填写真实的联系方式,以便客服联系)
电子邮箱:
(冬/夏令营必填)
课程选择
*课程选择:
篮球周末营 篮球冬令营 篮球夏令营
*课程名称:
报名费用:
线上支付: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并输入对应课程的金额进来支付 简单!快捷!支付宝账号:tom@liqiuping.com
(付款时请备注学员的名字,我们将优先安排名额)

*支付状态:
 
本人“同意并接受”免责条款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

免责条款,请认真阅读

考虑到下列参与人(“参与人”)有权注册并参与目前或者将来在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提供的培训、表演、竞赛和其他活动(统称“活动”),参与人特此以其自己的名义并代表其各位个人代表人、继承人和近亲属:

1、声明并保证,参与人为未成年人,且确认并完全理解,参与人将从事涉及具有严重伤害风险的活动,包括但不仅限于永久失能、死亡以及严重的社会和经济损失,该等严重伤害风险既可能由参与人自己的作为、不作为或者疏忽行为而引起,也可能由他人的作为、不作为或者疏忽行为、比赛规则、或者场所或使用之任何设备的状况而引起,并且还可能存在参与人目前并不知晓的或者未能合理预见的其他风险。

2、承担所有前述风险并就与该等伤害、永久失能或者死亡有关的任何和所有损害承担个人责任。

3、免除、放弃并撤销下方签名之两位人士中任何一位或者其任何代表人、继承人、近亲属或受让人(统称“权利放弃人”)可拥有的或者日后可归于任何权利放弃人的、由于参与人之参与或者其他原因产生的、且可由任何权利放弃人向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上海李秋平体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方、任何活动赞助商以及它们各自的每一相关实体和关联方、管理者、代理人、管理人员、所有权人和雇员、其他参与人、裁判员、计分员、计时员、教练员、安保人员、赞助机构、以及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的其他所有权人和承租人(如果适用的话)(统称“被免除义务人”)主张的、关于死亡、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害的任何和所有损害赔偿索赔。

4、同意对由于参与人参与活动或者与参与人参与活动有关的任何原因而可能发生的任何损失、负债、损害或费用而向“被免除义务人”和其中每一家进行赔偿、并使之免受损失且不受损害,无论其是由于“被免除义务人”之疏忽行为造成的、还是由于其他原因造成的。

5、完全同意“被免除义务人”在并无任务义务向任何权利放弃人进行补偿的情况下,为了推广目的、商业目的或者任何其他目的、在目前已知的或者日后开发的任何媒体上、以任何直播或录播的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任何形式的摄影展示、视频展示或者其他传输或复制)、在全世界范围内永久性地、全部地或部分地使用参与人在每一种情形下、在活动中的姓名、声音、陈述、照片、形象、肖像、动作以及/或者个人资料(包括在电视节目制作、相关推广里进行使用、以及通过任何媒体进行电视播出、播出或者发布)。

6、声明并确认,参与人目前处于良好的身体健康状态,且并无可能妨碍参与人前往活动地点并参加活动之任何身体方面限制。

7、声明并确认,参与人理解且应遵守活动的参与规则和组织安排,并应就由于未经授权行为而造成的任何人身伤害和民事纠纷后果承担责任。

8、明确地同意,本《同意、责任免除、权利放弃和赔偿书》应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并按其进行解释,不考虑其法律选择原则。每一位下方签名人士均明确地同意,由活动或者本《同意、责任免除、权利放弃和赔偿书》产生的、关于它们的或者与它们有关的任何争议、索赔或争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通过仲裁排他性地予以解决,且应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仲裁委”)根据其仲裁规则受理。仲裁决定应为终局裁定且具有拘束力。

9、明确地同意,本《同意、责任免除、权利放弃和赔偿书》原意在于如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所允许的涵盖范围和包含事项一样宽泛,且如果本《同意、责任免除、权利放弃和赔偿书》的任何一部分被认定为无效,则兹同意,剩余部分应无论如何都依然具有完全的法律效力。

特别说明:

*费用一经缴纳,恕不退还(可转俱乐部其他课程);在球馆内学员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仅限于篮球、手机、钱包等),如遗失,俱乐部不承担赔偿责任;营员破坏场馆财物需赔偿。同时,参加训练营期间,如遇不可抗力(生病,出国,转学等),导致无法继续上课者,可向俱乐部提出免费“冻结课程”申请。

1.保险规则:俱乐部只免费提供基础保险(保额1000元),如果想购买更高金额的保险,您也可以自行购买;保险的有效期为所报课程+2周课程,如报15周,保险周期为17周(国定假期及俱乐部停课除外)过保险周期将不予理赔,首节体验课不计保险。

2.冻课规则:所有冻课的课程,解冻时应另行缴纳100元手续费,冻课时间超过课程有限期后,将按照正常上课予以扣除。

3.周末营请假规则:7节课程无请假;15节课程请假二次;30节课程请假四次;50节课程请假八次(所请假之课程均以顺延模式补课,超出即扣课)。

4.退费规则:周末营费用一经缴纳,恕不退还(可转俱乐部其他课程);冬/夏令营为短期集训制故开课前二十天之外办理退费手续的全额退费;开课前二十天之内办理退费手续的按照90%退费;开课前七天之内办理退费手续的按照60%退费;开课后一律不予退费;(因伤病,医生认为不适合继续参加可退还剩余费,须出具病例证明)。

5.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保留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