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课程介绍 > 励高培训班

李秋平励高幼儿篮球班

李秋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经18年专业教练团队潜心研发,正式开设幼儿篮球励高班。此课程能更好地培养学龄前儿童的篮球兴趣,激发幼儿篮球潜能,树立良好的体格和品格。

励高幼儿篮球班简介

上海李秋平青少年俱乐部研发团队,专注4-6岁幼儿篮球培训,专注学前期儿童身心发展,更适合中国幼儿体质的篮球课程

李秋平Leap Grow Kids Basketball Course+幼儿篮球课程

Leap Grow Kids Basketball Course+ 能为孩子带来什么?

1、促进身高增长

经俱乐部18年的科学的数据表明:从小接触篮球训练的孩子身高较未参与运动孩子平均身高增长5~10公分!

2、培养专注力和自信心

在运球训练过程中,需要感觉并确定拍球的力度判断拍球位置,并且掌握适当的时机、固定的频率,才能把篮球拍好。这样的运动要求不仅能培养孩子的手部控制力,还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孩子也会在自己对篮球的掌控中增强自信。

3、促进新陈代谢、增加食欲、加强身体营养吸收

篮球运动涵盖了幼儿园体育中走、跑、跳、投等基本动作,篮球运动能锻炼全身各部分肌肉,使肌肉变得结实有力,还能促进幼儿呼吸加深,增加肺活量,加速体内新陈代谢,增进食欲,减少脂肪含量。

4、促进应急反应能力的发展

促进速度、力量、耐力、灵敏、平衡、柔韧性等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提升幼儿的反应能力。

5、促进幼儿个性发展

篮球运动能帮助培养孩子的规则感、促使幼儿形成良好的个性和团队精神,有助于幼儿心理及社会适应能力的发展。

二、教材采用美国教育协会(NAEYC)、美国体育协会(NASPE)认证3~6岁儿童运动课程教材,根据中国幼儿体质编写的P. E. S& C.A.B幼儿综合篮球教材,针对力量Power、耐力Endurance、速度Speed、灵敏性Agility、平衡能力Balance 和协调能力Coordination等训练,提高幼儿各项身体机能,增加抵抗疾病的能力。

课程特色及介绍:

① 引入美国NAEYC权威教材,根据中国幼儿体质,特制P. E. S& C.A.B幼儿篮球教材

② 有效帮助幼儿身高长高、平衡左右大脑、提升身体机能

③ 小班教学,独特的课程设计

④ 学员成长记录(可放入附加服务)

⑤ 道具-描述

⑥ 独创幼儿互动篮球+ 的教学模式,区别于传统篮球课程

1.极具趣味性的课程,引导学员对篮球运动的产生兴趣

2.提高3-6岁孩子对事物的专注度以及培养他们做事的执行力,是必不可缺的学前教育

3.团队活动可以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性格,具有一定的适应能力。

4.课程内容丰富,包括学习基本的篮球技能,运球、传球、投篮等 涵盖了幼儿篮球理论、幼儿篮球技能、幼儿篮球游戏、幼儿篮球比赛和幼儿篮球活动等内容

5.在以鼓励的训练环境中,处于神经敏感期的孩子,更容易通过篮球环境爱上运动。内容丰富的篮球游戏、亲和幼儿班教练员让孩子享受快乐篮球。

幼儿篮球+ 的理念

幼儿篮球成长手册(记录孩子身体成长)

全方位培养幼儿良好的情绪、坚强的品质、积极的态度、开朗的性格、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三、优质的幼教教练团队:教练均为国内外优秀的青少年篮球教练,由篮协认证第一批从事国家《小篮球》事业推广教练,聘请进驻幼儿园及小学进行篮球运动普及、推广及指导,拥有亲和力又有丰富篮球教学经验

四、训练器材采用迷你小篮球器材,更加有趣,更能调动孩子积极性,包括可调节高度的篮架、5号小篮球、以及专用篮球车、游戏道具等,训练更安全、更健康、更有趣味

五、定期举办幼儿迷你小篮球赛事,采用最新流行的小篮球规则。与普通篮球相比,场地更小,规则更符合幼儿的身心特点,采用男女混搭等形式,让大多数小朋友都能够参与运动

励高幼儿篮球班简介

长宁区中山公园励高中心(龙之梦广场旁 )  周六10:30-12:00    周日8:30-10:00

普陀区江宁路训练中心    江宁路1600号101室    周日10:30-12:00

预约对象

4-6岁学龄前儿童,李秋平篮球励高班现接收预约,9月中旬开课,欢迎前来体验

①客服电话报名:021-64450489(9:00-21:00)

②至周末营各训练点营长处报名

③至俱乐部报名(肇嘉浜路128号卢湾体育馆101室)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