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课程介绍 > 周末营至尊卡

2017李秋平周末营至尊卡 为给广大爱好篮球的青少年,提供更多练球的时间和机会,俱乐部特推出篮球至尊卡!
拥有此卡的学员,俱乐部周末营所有的训练点、所有的时间段,只要你有想练球的一颗心,随时随刻随便上课,不限课时,不限时间!
不仅周末,寒暑假更有集训夏冬令营让你参加!
同时,俱乐部特派高级VIP私教24小时为你加练,让你球技突飞猛进!
不仅如此,还有更多私人订制礼品赠送给您!
仅发售10张!


至尊卡介绍

至尊钻石卡(全年通用)
可享
★周末营任意时间段
★夏/冬令营走训共2期
★私人VIP课程2节

至尊铂金卡(半年通用)
可享
★周末营任意时间段
★夏/冬令营走训共1期
★私人VIP课程1节

 

至尊卡福利

至尊钻石卡(全年通用)
可享
★个人球衣定制
★红双喜牌定制篮球
★UA球包
★个人专属写真板一套
★免费参加3V3篮球对抗赛
★专享各种课程最优惠价格
★CBA常规赛通票一张

至尊铂金卡(半年通用)
可享
★个人球衣定制
★红双喜牌定制篮球
★UA球包
★免费参加3V3篮球对抗赛

高级VIP私教 沪上最专业的私人教练 丰富的私人教学经验 为您量身定制私教课程 随时随地传授您篮球知识

赠品

个人专属定制战袍一套

个人专属写真板一套

免费参加俱乐部3V3篮球对抗赛


红双喜专业篮球


红双喜牌定制篮球

UA球包黑_副本

UA背包

篮球套票

CBA常规赛通票一张(示意图)
(可观看2017-2018一整个赛季CBA上海男篮比赛)

至尊卡价格至尊钻石卡(全年通用) 16888元

至尊铂金卡(半年通用) 8888元

比赛输了可以从头再来 优惠错过了却可能是一辈子的遗憾 荣耀至尊卡 仅限10张优惠永远都是留给有备而来的你!

欲知更多至尊卡信息请拨打客服热线:021-64450489(AM9:00-PM21:00)售前热线:17317211172(24小时)

结语

眨眼间,暑假即将结束,你把假期转化为实力了吗?如果没有,那就把夏季的余热带进秋季吧,心中有篮球,哪里都是你的训练场!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简介

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6-18岁青少年篮球培训的机构。是由培养了姚明、刘炜、章文琪、李根等一批国手,同时担任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现任CBA新疆男篮主教练李秋平一手创办。

篮状元李秋平

俱乐部拥有优秀的教练团队,中教外教100余名;同时俱乐部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教学理念,引进了美国青少年篮球培训体系,结合国内青少年特质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培训课程和模式。

合照叉手_副本

自2001年创办以来,俱乐部共向市专业队输送了100余名极具潜力的篮球运动员。 同时,俱乐部被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教育委员会荣誉授予“上海市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二线)运动队”光荣称号。

夏令营合照

上海市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上海市体育局、教育局官方推荐篮球培训机构

上海市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二线运动队

上海市体育局、教育局官方推荐篮球培训机构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