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span>HOME > 明星教练 > 国内教练 > 李汉?/div>

李汉林,一位帅气开朗的教练,身?98, 1989.7.23出生于河南郑州,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012年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比赛第一名,2013年参加河南省贺龙杯篮球比赛第一名,2014年参加河南省农运会篮球比赛专业组第一名,2015年上海市钻石篮球联赛冠军?015年上海市EBL春季篮球联赛冠军?


2013年任职李秋平篮球俱乐部教练一职,在职期间从不迟到早退,以专业的篮球教学获得了许多家长的认可,也让许多学员喜欢上这位帅气的教练,课余时间李教练很喜欢健身和打球,偶尔和朋友一起到处旅行,有一颗爱篮球的心?他希望在他的训练下,每位小朋友都可以像自己心中的篮球偶像一样飞驰在篮球场上?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