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课程介绍 > 篮球周末班
课程介绍 (按学员适合的年龄段)

励高班 Leap Grow

年龄层:4-6岁

培养篮球兴趣激发篮球潜能树立良好性格获得自信

培养学龄前儿童的篮球兴趣,激发篮球潜能,锻炼好体格、树立好性格。引入美国NAEYC权威教材,根据中国幼儿体质,特制研发课程,激发学员的兴趣,让学员在篮球中获得自信心,为未来打下基础。

基础兴趣班 Rookie Class

年龄层:7-9岁

基础入门课程掌握篮球动作学会运动方法趣味性课程

基础入门级篮球教育,以教授正确的篮球动作和方法为主要目标,课程中融入游戏和比赛环节,在增加课程趣味性的同时掌握篮球基本动作。

A -初级班

年龄层:10-12岁

基础技巧课程快速提升技术增强身体素质学会团队合作

针对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学员,以个人基本功、身体素质强化为主,针对此年龄段学员特定设计的课程,让学员们掌握入门技巧,在训练中基本功得以快速提升。

B-提高班 Sophomore Class

年龄层:10-12岁

进阶提高课程掌握个人技术学会团队战术配合进阶性课程

篮球进阶课程,以基本功提高,初级战术演练为主,此年龄段学员通过个人的进阶动作和团队战术,使得学员们在比赛中可以得到充分提升。

日常训练班

年龄层:13岁以上

非竞技类延展课程提升个人技术学会团队战术配合强度略高的篮球课程

非竞技类教学课程,增强学员的篮球技术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强身健体,保持对篮球的喜爱和专注。

竞技课程

竞赛班 Competition Class

年龄层:9-12岁

少年队训练 战术体系训练实战对抗训练选拔淘汰机制

竞技篮球教育,针对12岁以下身体、技术等条件优秀的学员开设的课程,能够大幅度提升个人单打技术和团队配合能力,以及掌握全场战术体系,以培养比赛型选手为主的课程。

状元班 No.1 Class

年龄层:13-16岁

青年队训练课程 全场战术体系训练高强度交流比赛选拔淘汰机制

高阶技战术篮球教育,精进个人技术,强调战术团队意识,细化半场和全场战术演练,通过大量的高强度战术训练来提升比赛中的团队配合。

职业路线

年龄层:18岁以下

少体校 上海青年队

职业上升通道,针对18岁以下身体和技术各方面条件比较优秀的学员,俱乐部设置选拔机智,条件优异的学员会输送到少体校或上海青年队中。

报名对象

小班:年龄在6-13岁,身体健康,爱好篮球的青少年。性别不限,技术水平不限。

大班:年龄在13-19岁,身体健康,爱好篮球的青少年。性别不限。

幼教班:4-7岁学龄前儿童。


优惠活动

老学员续费立减200元+运动伤害险一份(幼教班老学员续费立减100元)

新学员2人团报立减50元、新学员3人团报立减100元、新学员4人及以上立减150元

由老学员介绍的新学员:新学员报名立减50元、老学员获得100元代金券
(代金券可下次用于俱乐部任意课程,可叠加使用)

凡持其他任意篮球培训机构凭证的新学员,立减100元

注意事项

团报只针对新学员,老学员不享受团报优惠。所有报名优惠不可重复叠加。

新学员免费大礼包:

报名30周、45周课程,即送专业红双喜篮球一个+专业篮球比赛服一套+专用球包一个+运动伤害保险一份。

报名15周课程,即送专业篮球比赛服一套+专用球包一个+运动伤害保险一份。

家长须知

*请假说明*

报15周课程可有2次请假机会;报30周课程可有4次请假机会;报45周课程可有8次请假机会;超过请假次数,且不来上课的课程俱乐部将予以扣除。

*冻课条例**保险规则*详见报名表

*退费规则*

周末营费用一经缴纳,恕不退还(可转俱乐部其他课程)。


报名方式

1、拨打官方客服热线021-64450489进行报名

2、至各训练点营长处进行报名

3、至俱乐部办公室(上海市肇嘉浜路128号卢湾体育馆101室)进行报名

 

官方报名热线:

电话:021-64450489(09:00-21:00)


周末班奖项

月度之星:

1、热爱篮球的勇士们必须要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因为热爱所以坚持!绝对不能三天打鱼两天筛网,所以首要条件——全勤。

2、你们可以在球场上奔跑着,尽情享受着篮球带给你们快乐的同时不要忘记保持良好的课堂环境,所以——你要遵守纪律,团结队友。

3、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事事如此,篮球亦如此!付出总有回报,你的进步你的成长会让更多人看到,所以——你要加油努力,有所进步!

累计五枚月度之星奖牌即可兑换神秘大礼包一份

1、各位学员可至各训练点营长处用奖状兑换奖品,兑换时需要带齐奖牌和奖状;

2、兑换奖品后,奖状上会敲上已兑换图章,兑换新的奖品需要重新累计奖牌奖状;

3、奖品以实物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李秋平篮球俱乐部所有。

主题赛冠军:

学员在每月主题赛中获得所在班级冠军,将得到主题冠军的奖牌与奖状。

主题冠军累计奖牌数:

四枚即可兑换耐克运动毛巾一条

六枚即可兑换耐克运动水壶一个

八枚即可兑换赞斯特专业护具一对

十枚即可兑换耐克专业篮球鞋一双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