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202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三届“李秋平杯”青少年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三届“李秋平杯”青少年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自编

10月6日,2023 年“兴业银行杯”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暨第三届“李秋平杯”青少年 3V3 篮球比赛在上海市大同初级中学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针对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旨在普及篮球、普及体育,为小球员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赛事共设3个组别,分别为U9U11以及U13,每个组别各12支球队参与竞逐。比赛当天,来自上海市多家篮球俱乐部的近160名球员齐聚一堂,小球员们各个摩拳擦掌,想要和对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

上午930分左右,各小组比赛正式开始,原本活泼欢乐的气氛,顺势多了一份紧张与刺激。得益于赛事采用的专业规格与专业规则,这些小小业余爱好者,也仿佛成为了理想中的运动员模样。运球、配合、上篮、投篮,在这里,聚光灯为他们亮起。

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国庆、中秋双节之际,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就是该项赛事的办赛理念之一。

“我们主要是想提高一个孩子非专业性的、参与比赛的普及率。现在有很多孩子热爱篮球,平时会去打野球或是自己约人打小比赛,但像这样正式的环境还是比较少。我们这个赛事,就是为了让爱好者能有一个正式比赛的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主办方在球馆中央,特别设立了一个近距离观赛区供家长们陪伴孩子。如此贴心的设计,让不少家长点头称赞。“平时一些比赛可能要在观众席上看,离得比较远。在这里的话,一方面照顾孩子更方便,一方面他们也能更有被陪伴的感觉。”

类似的小细节,也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愈发成熟的标志。负责人介绍称,经过多年的沉淀,相关赛事已经在上海建立了相当的口碑和知名度。

“我们的城市业余联赛是上海市体育局大力支持发展的一项赛事,现在已经家喻户晓。同时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比较大的IP型赛事。像这次比赛,我们希望向参与者传递运动的概念,向大众传递全民健身的概念,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给孩子和家长留下一个健康、快乐的美好回忆。”

公开资料显示,除了“李秋平杯”青少年 3V3 篮球比赛,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还常年举办其他多类线上、线下比赛,涵盖了足、篮、排、水上、智力运动等等多种比赛项目,旨在普及全民体育。

对于未来的规划,俱乐部仍将重点放在了为青少年提供平台上。“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是我们俱乐部几乎每年都会承办的比赛,我们非常热衷于参与这样的赛事。未来我们希望多去办一些业余的还有专业性的赛事,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赛事平台。同时,我们还会从这些学生球员中来挑选一些比较有潜力的苗子,为上海体育各青年队输送优秀人才。因此我们也欢迎有潜力的球员来参与到我们这些赛事之中。”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虹桥镇李秋平青少年篮球 龙柏中学训练基地挂牌仪式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