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携手举办“小记者团篮球互动&采访”活动
携手举办“小记者团篮球互动&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3 来源:上海李秋平

2018年12月22日, 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与《上海学生英文报》双语学记团携手举办“小记者团篮球互动&采访”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已经穿上统一的服装,井然有序地排队入场,等待着即将开始的篮球训练。

本次活动我们李秋平篮球俱乐部邀请了优秀外教Brice作为现场指导,Brice的到来,也将本次的学记团篮球活动带到了一个全新领域。

活动伊始,Brice教练现场介绍了基础的篮球知识,包括篮球比赛的规则、一支篮球队的组成、篮球各种动作的术语等等。


紧接着在后面的实战运动环节中,Brice教练带领这小记者们进行热身、运球、传球等联系,结合先前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孩子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与了解。


实战篮球运动结束后,便到了本次活动的核心环节--小记者采访环节了。小记者们以中场为圆心展开,席地而坐,纷纷用流利的英语抛出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各种问题,Brice教练十分耐心地解答了他们心中的疑问,现场气氛达到了顶峰。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加入我们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大家庭,也在此感谢《上海学生英文报》双语学记团的鼎力支持。



上一篇: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19春季周末班新点大放送!

下一篇:李秋平名人堂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