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你放假,我放价
你放假,我放价

发布时间:2016-06-16 来源:

我们一起来放“价”
清爽

夏日
6月,影市正式拉开暑期档大幕。一大波进口大片赶在国产片保护月之前密集上映,国产片纷纷改档让道。
唯一坚挺的是每年6月7日-8日都会上映的国产大片——高考。
夏天
刚经历过高考的考生暑假是怎么安排的呢?是去毕业旅行?还是在家等成绩呢?与其在家焦急的等通知,不如打打球放松一下吧!
炎炎夏日,热情与汗水同行,趣味七月天,我们携手共进,为了回馈新老学员,俱乐部开展《放“价”送“礼”,聚划算》活动。

中、高考准考证别扔,它是打折优惠“神器”

中、高考结束了,用于表明考生身份的准考证也失去了它原有的作用。准考证就这样变成废纸了吗?
凡是持2016年中、高考准考证的学员报名2016李秋平篮球夏令营封闭营课程即可立减200元;
报名2016李秋平篮球夏令营走训营课程即可立减100元。
放“价”送“礼”,聚划算
1
至尊礼包
夏令营大师封闭营连报两期(第一期7月16日-7月23日、第二期8月3日-8月10日)
即送篮球进阶礼包一份(包括价值1399元中教班或1599元外教班走训营一期+“NBA球星签名卡”一张) (是NBA球星亲笔签名哦!)
以上图片均为实物拍摄
球星卡为随机发放
2
钻石礼包
夏令营精英营连报两期(第一期7月2日-7月8日、第二期7月12日-7月18日、第三期7月22日-7月28日、第四期8月1日-8月7日、第五期8月12日-8月17日)
+399元即送篮球基础礼包一份(包括价值1399元中教班或1599元外教班走训营一期+耐克运动水壶一个)
3
黄金礼包
3、夏令营封闭营+走训营连报(任意一期封闭营+任意一期走训营)
 +599元即送篮球基础礼包一份(包括价值1399元中教班或1599元外教班走训营一期+耐克毛巾一个)

活动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6月26日
活动说明:
1、本活动适用于所有新老学员;
2、已报名封闭营或走训营学员,继续报名夏令营课程,同样享受此次优惠;
3、所赠课程适用于2016年俱乐部中教/外教走训营训练点(斯波特训练点除外),详情请拨打客服热线:021-64450489进行登记;
4、赠品以实物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李秋平篮球俱乐部所有。
热爱,不止于球场


上一篇:打败他们,你就是明星

下一篇:周末营新时间段通知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