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媒体报道 >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学员齐聚NBA球迷日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学员齐聚NBA球迷日

发布时间:2016-01-20 来源:李秋平俱乐部

2015年10月13日晚,李秋平篮球俱乐部组织学员和家长一同参加NBA球迷日活动。地点:东方体育中心 此次活动一共邀请了20组家庭,被邀请家庭纷纷表示此次能抢到门票非常幸运,也对本次活动表达了32个赞!

领票环节

据G3综合报道:晚上5点整,工作人员已经在预定地点等候家长领票,5点至7点两个小时内,家长陆续前来领票,7点整,工作人员带领学员和家长一起进入活动现场。各位学员家长纷纷前来领票,晚上7点整,学员和家长齐聚一堂,拍摄了一张珍贵的集体照!

活动环节

NBA球迷日的活动正式开始,保罗、格里芬、林书豪等NBA球星纷纷上场,各位小学员更是激动不已! 活动一开始便迎来3位NBA传奇巨星,首先登场是曾经辅佐乔丹的罗恩·哈珀 接下来登场是前NBA全明星赛MVP格伦·莱斯 最后登场的是上届常规赛MVP得主斯蒂芬·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 NBA快船队啦啦队和黄蜂队蹦床扣篮队也献上了非常精彩的表演 伴随着一系列表演的结束,此次活动的高潮也即将来到,快船队和黄蜂队球员即将登场

首先登场是NBA洛杉矶快船队的球员,NBA全明星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保罗·皮尔斯、德安德鲁乔丹等悉数亮相!格里芬和乔丹也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他们招牌的“野兽式”扣篮

在与球迷互动的环节中,保罗队与克劳福德队鏖战两个加时最终获得冠军   随后登场的是NBA夏洛特黄蜂队,林书豪、肯巴·沃克、艾尔·杰弗森等NBA球星纷纷入场,在热身后还在中线附近为在场球迷表演街舞!

在黄蜂队退场后此次NBA球迷日的活动也正式结束了。在活动的第二天很多家长与俱乐部反应参加这样的活动孩子们都非常开心,如果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活动肯定会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不仅给广大学员见识了一些大牌一线球星的篮球技术,同时给大家搭了一个桥梁可以进行篮球技术交流,对提升学员篮球技术有很大帮助。

上一篇:李秋平-粤疆两队实力差距大 不想留任新疆想多换队

下一篇:李秋平篮球俱乐部-篮球训练营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