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2019年李秋平青少年篮球公益夏令营
2019年李秋平青少年篮球公益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上海李秋平


2019年李秋平青少年篮球公益夏令营历经两个月的训练,已于8月17日正式落下帷幕。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受上海市体育局及上海市青少年体育协会授权,开展了篮球公益培训班,重在推广青少年篮球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接触篮球,热爱篮球

在本次公益夏令营中,教练们根据参训学员的年龄和篮球技术水平,分组开展针对性训练,安排球性训练、脚步移动训练、运球训练、三步上篮训练特色强化训练等多样的实践技能课程,来提升学员们的篮球水平,并通过团队对抗游戏,来激发他们的兴趣。

通过公益篮球培训活动,学员们分享着在夏令营中学到的篮球技巧,同时也建立起深厚友谊,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争相询问下次培训班举办的时间安排,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长期举办类似的青少年篮球公益课,而且本次培训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李秋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公益篮球培训班的开办,主要旨在培养青少年篮球水平,引领孩子们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孩子们的意志品质、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俱乐部表示将继续努力,着重加强全市青少年篮球的培训,为中国的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2019李秋平篮球俱乐部-秋季班开课啦

下一篇:2019上海李秋平“篮状元杯”三对三挑战赛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