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2019上海李秋平“篮状元杯”三对三挑战赛
2019上海李秋平“篮状元杯”三对三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上海李秋平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在上海市体育局的授权下,举办2019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暨李秋平“篮状元杯”三对三挑战赛,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这一属于市民自己的赛事,今年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惊喜。不仅能提高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营造了一种热爱篮球、热爱体育运动的氛围。
本次比赛赛共分三个组别:U10、U13U16组,每个组别的参赛队伍会抽签分组进行第一阶段的循环赛,决出8强;最后根据小组排名进行淘汰赛阶段,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以下队伍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恭喜他们!
U10:
四虎队(冠军)Tiger2(亚军)启跳JUMPC(季军)
U13:
启跳JUMP(冠军)酷神侠(亚军)土豆队(季军)
U16:
坤的力量(冠军)中原紫色联盟(亚军)小白队(季军)

各组冠、亚、季军终于产生,这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刻苦的训练、努力和拼搏。
本次比赛中,各支队伍都展现了良好的竞赛风貌。未来我们将投入更多精力,继续举办更多的比赛,,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关注篮球、热爱篮球。

上一篇:2019年李秋平青少年篮球公益夏令营

下一篇: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19春季周末班新点大放送!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